撲通撲通的溫暖(九)

睡的正熟的秀英被一通電話吵醒,
「小賢?怎麼了…」
「好,我知道了 我等等過去…」 
秀英想悄悄的不要吵醒太妍出門,但是…
「要去哪裡…?」 因為還沒睡醒軟黏黏的聲音
「去醫院看朋友,妳要在家還是陪我?」毫不猶豫的起床陪著秀英
「晚上外面會冷多穿點」邊說邊將圍巾圍好

「她怎麼了?」一到病房秀英就問著小賢
「醫生說是沒有好好休息…才會昏倒的,說醒了之後在檢查一下沒問題就可以回家了」 慢慢的走進Sunny旁邊輕摸著她的頭
一旁的小賢看著從剛剛進來就沒有出聲的太妍,
「太妍姐姐?」 
「嗯…」
一邊辦完手續的允兒走了進來,
秀英看著允兒臉上的黑眼圈…
「小賢先送允兒回去吧,妳們先回去好好休息吧,這邊我來吧」
小賢欲言又止又看見允兒疲憊的身體還是回家了。
「姐姐,麻煩妳了。

「累了?」 
「妳…」
「乖,先睡…」讓太妍靠在自己肩膀上
半夜醒過來的Sunny還不清楚這裡是哪裡,
眼睛轉了一圈看到沙發上的秀英還有靠在她身邊的人兩人牽住的手,
強壓下想流淚的衝動,閉上眼睛休息。
Sunny在吃過小賢送來的粥後,
「Sunny啊,好好照顧自己,知道嗎?」
「我們已經不是孩子了,我們需要照顧好自己還有身邊的人,知道嗎?」
「事情過去就讓它過去吧…」
說完一個戴著墨鏡的女人走進來,
「Sun…」好不容易才結束行程的孝敏,看著床上還吊著點滴的Sunny…
用口語對著Sunny說先出去吃點東西,晚點回來。

 

看著還在迷糊讓自己牽著的太妍,一走出醫院,
因為冷風吹來,瞬間清醒了許多,
「去吃點東西?」
就帶著太妍去自己常去的店,
因為很熟所以特別開了二樓的小包廂,
在餐點送來之後,
「太妍啊…」
看著越來越靠近自己的秀英,閉上眼,兩唇相貼。
「妳知道嗎?只要妳靠近我 我都想吻妳」
「我也是…」
空氣中散發甜甜的味道。

 

回到家的兩人,繼續躺在床上休息。
「星期日晚上就要出發去拍攝,有想去哪裡嗎?」
「看音樂劇、大笨鐘 …很多都很想去…」
「這個想去嗎?」滑著手機給太妍看著
「M&M's專賣店…我想去~~」
「大概寫了這些地方…想去的話在加上去吧~」拿起放在桌上的小筆記本
「怎麼感覺好像都是妳在準備的…」太妍嘟著嘴說
「太妍阿,只要有妳在妳玩的開心,在辛苦一切都值得」
「我們過一陣子都沒有行程的時候,就去旅行吧 只有我們兩個人~」
「好!」
想再繼續說些什麼的秀英,看見手機傳來的訊息,

“妳說的沒錯我們已經不是孩子了,需要好好照顧自己還有身邊的人,
謝謝妳,讓我的生命更完整了,希望我們都能幸福,
還有妳和她很般配,好好照顧人家~
還有我出院了,昨天辛苦妳們了~”

“希望我們都能幸福,不要讓愛妳的人擔心。”

「有人讓我好好照顧妳呢~也說我和妳很般配呢」
「誰?」
「想知道嗎?」太妍睜大眼睛點著頭 

「前女友!!!!」 在太妍耳邊輕聲說著
「乖,妳想知道什麼我都會告訴妳…但是先把妳的衣服拉一下嘛…」
低頭看著自己的衣服早就滑落至一邊肩膀
「妳知道有時候有些衝動阻止不了的」秀英翻身兩手撐住身體不讓自己壓著太妍
有些激烈的吻。
「不對…妳…前女友該不會是…昨天?」
「嗯,我和她曾經在一起過…」 
「她是Sunny…?」 
太妍瞇著眼睛想著好像在哪裡見過
「只是後來有太多的問題…我們還是分手了…」
「沒關係,妳現在不是有我嗎?」
「如果我哪裡讓妳傷心、難過,記得告訴我,我希望我們之間只有快樂和幸福還有體諒」
「秀英啊,不要給自己那麼大的壓力,只要妳在,我就很幸福和快樂了,明明年紀比我小但是總是像啊小大人一樣,我也希望妳能在我懷裡撒嬌討抱抱」 
「內,姐姐」
「我愛妳」 回應她的是一個熱烈的吻

 

「好啦,我要準備出門了…」
雖然嘴上說著要出門但是還是抱著太妍捨不得放手
「接下來見面要等到星期日…還有六天…我要怎麼辦…」
「想我就打facetime給我…」 
「這幾天好好照顧自己,知道嗎?」 
「如果要回妳家記得幫我把門鎖好哦」

太妍看了看今天早上秀英拿給自己的備用鑰匙
「以後妳想來就來,親愛的」


明明才剛走一下子,就開始想她了。
金太妍躺在沙發上這麼想著。


「本周一位呢…太妍xi 恭喜妳」 
「啊…內…謝謝公司的前輩後輩、理事、工作人員、粉絲們、真的謝謝妳們,我們秀妍、俞利、秀英、美英,我愛妳們。會繼續努力的。」
好不容易回到家的太妍打了facetime給秀英,
電話接通了之後,兩人對視好一會兒,
「想我了?」 
「我無時無刻都在想妳…」
「我知道,我和妳心靈想通,
所以我知道妳在想什麼…」
「妳在哪裡?」
「我準備要回去了,反正接下來這幾天不是都天天見面嗎?先去休息一下,我等等就到了」 
「好,我等妳回家」 

 

「如果我開演唱會,妳會來嘛?」
拉著對方的手認真的看著秀英
「我是妳的頭號大粉絲,所以我不會缺席」
「公司說已經在準備了」
「我會盡量排出時間去的」 
「如果真的拍戲沒有辦法的話,我不會介意的」
「如果真的沒有辦法去的話,我的偶像金太妍會特別幫我辦一場,觀眾只有我的演唱會嗎」
「當然而且還會有無止盡的粉絲服務」迅速的在唇上一吻
「該出發了,美英差不多在門口了」 
兩人一打開門,看著美英慢慢走過來。
「走吧?」 美英看著黏在一起的兩人,搖了搖頭,愛情啊…


 

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ooTae
    全站熱搜

    下雨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