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上個月18號也就是6/18,時隔三年去看西卡,那種感覺該怎麼形容呢...
就算是後面一點看著她,就能露出滿足的笑容kkk


撲通撲通的溫暖(十一)

在錄製完新歌的太妍,到公司討論了演唱會的相關細節。
「日期就選這幾天吧」
「這幾首歌是一定要唱的…」
「所以過幾天就要拍vcr了」 
「啊…對,那首歌我希望我能和她一起合唱,前提是她願意,如果不願意我一個人唱那首歌也是可以…」
回到家已經是傍晚接近晚上了,吃完晚飯已經晚上九點了…
洗完澡躺在床上,太妍想,一定是習慣了崔秀英在身邊…習慣她的一切…
「啊…對了…今天首播呢!」
看著手機上的時間還有半小時左右…
接著拉著棉被開始自拍了…
拍的正開心的時候,鈴聲響起…
「在幹嘛呢?」
「唔…等節目首播還有…等妳…回來」
「乖~我等等差不多五分鐘就到家了…」
「我在我家哦…」 
「好~」
回到家洗完澡的秀英就直奔太妍家而去,
當然一打開門,兩個人就深情擁抱。
「需要充電…」聽到這裡的太妍就緊緊抱著秀英
兩個人就這樣邊充電邊回到臥室,
陪著太妍看直播的秀英因為床太舒服又安靜的環境下,睡著了。
回頭想和秀英說說話的太妍指看見熟睡的臉龐。
輕輕的關上電視闔上電燈。

 
睡到半夜的秀英悄悄的起床了,
在悄悄的把枕在太妍頭下的手伸出來,
一向淺眠的太妍醒了,
「不多睡下一下?下午不是有雜誌要拍嗎?」太妍搖搖頭
「妳不是和我一起拍嗎?」
「好~我喝水一下然後繼續睡覺好不好?」寵溺的看著太妍
然後,兩個人躺在床上翻來覆去都睡不著。
「唔…昨天沒有看到直播」
「那要現在看?」等待影片的同時太妍看了評論
「首播的評論都還不錯」
兩個人就陷入影片中…
「怎麼感覺好像在看戀愛節目…」
「哈哈哈」
「阿!對了我把歌詞拿去公司了,說是過幾天讓我們去錄音」
「這麼快?」
「秀英阿」
「嗯?」
「如果我在演唱會要唱這首歌,要和我一起唱嗎?」太妍扭捏的拉著衣襬
「唔…和妳一起工作我樂意至極」
「真的?」
「真的!」在唇上留下一吻
 
*
 
清晨起床的秀英在煮完早餐後留下紙條並在太妍臉上留下一吻就去拍戲了。
「唔…」瞇著眼坐在床上看到壓在手機下的紙條。
 
“親愛的 我去努力上班賺錢養家了,早餐煮好在廚房如果冷了就加熱,今天演唱會加油哦<3”

 拿起手機自拍一張傳給秀英並寫著“早安 親愛的”

 
太妍在樓上休息時看著粉絲帶著喜悅笑容準備要看自己的演唱會,那種感覺該怎麼形容呢?
無法言喻的心情,又嘟著嘴戳了戳手機…
 
因為,前幾天,某人告訴她,她今天要拍戲,所以不能來了,
聽到這消息的太妍,把自己裹到棉被裡,讓某人哄了很久,才從棉被露出眼睛,
要某人再三保證,如果能拍完戲就來,不能來要寫一張悔過書,
很久很久以後,這張悔過書被太妍放到INS上,
寫著:這哪裡是悔過書,明明就是…情書。還@了某人。

 
今天來看演唱會的粉絲們,在進場的時候拿到兩張卡片,
一張寫著:如果你有想告白或是感謝誰的話都可以寫上~寫完投進門口的信箱中。
一張是寫著注意事項:歡迎來到TAEYEON-Touch Love演唱會。
一.兩天一夜的演唱會,希望大家充滿活力一起High~也歡迎認識更多朋友~
二.在最後一首歌的時候結尾時,請大家舉起位置上的手幅「果然是太妍阿 Zzang」
三.提供本次歌單,希望大家一起合唱~

 
「記得有三個Vcr要播…然後…」美英認真的叮嚀著太妍
「美英,妳真的不和我一起上去唱嗎」被太妍散發著閃亮亮大眼攻擊,最終美英還是答應了。
「我被太妍閃亮亮大眼攻擊下…準備一起上臺表演了」秀英看著手機上傳來的訊息
「我會在後台努力的為妳加油~~」 
 
接近即將開演的時間,舞台的布幕上面出現著幾個字:
十點準時開唱,請先與家人報平安並且把手機關靜音,大家一起high起來吧。
「怎麼辦 我好緊張!!!」太妍在美英面前因為緊張所以各種奇怪小動作都出來了
「不要緊張」美英抱著太妍輕輕哄著

燈光暗下,粉絲開始尖叫。
「莫名生氣 Oh 想起我心中深藏的一句話  讓縈繞腦海的你 命中紅心的一句話」
穿著黑色皮衣外套的太妍帥氣開場,尖叫聲蓋過了音樂,太妍露出帥氣的微笑。
 
一首接著一首膾炙人口的歌曲,帶動了現場的氣氛。
「大家好~我是太妍」一樣不變的90度鞠躬
「其實呢,我一直很期待這場演唱會,因為能和飯見面又能記住更多面孔…我會繼續努力,帶更好的舞台更好的表演送給你們~」
「接下來這幾首歌呢,和我一起的這位嘉賓呢,我想妳們應該很熟,我常常在看飯拍照片的時候,下面還會多打上一句:我們漂亮的Tiffany。 我都有點忌妒了呢」慵懶的握著麥克風說著堪比情話的介紹
 
說完燈光漸漸暗下,
「Count it down 4 3 2 Check…」
兩人吸引所有人的目光,飯們一邊專注的看著表演一邊專注的應援著。
待在最後一排與工作人員一起的秀英,看著舞台上兩個人的表演,
下了決定,回去要和老姐討論,是不是可以讓太妍和美英一起出個特別組合。
 
哦,忘了說,TJY所屬公司是 企業龍頭-崔氏企業 旗下的娛樂經濟公司- Girls,
秀珍姐、秀英兩人同時擔任副總裁,平時有空就去公司看看、簽公文,
基本上直接上停車場是直達12樓總裁辦公室,除了總經理與副總經理以外,是沒有人看過副總裁出現在公司。
 
秀英想著想著又陷入舞台上的表演,嗯,她家太妍就是天生屬於舞台的。
「Let’s go 還在擔心什麼」聽到前奏的秀英,微微揚起嘴角,她很愛金太妍唱這首呢!
還沒聽完就被示意要先去後台準備了,只好依依不捨的離開,
「大家好,我是Tiffany」露出招牌笑眼迷倒所有人 
「其實呢,我原本打算沒有要一起上台表演而是要和妳們一樣在台下為太妍應援一起搖螢光棒」等待太妍喝水休息時,暗地裡默默抱怨著
「然後開演前,她坐在我面前,散發著閃亮亮大眼的攻擊下,我投降了,就一起上台表演了」放下麥克風表演散發著閃亮亮大眼的表情。
「妳們不覺得美英很適合站在舞台上嗎?」喝完水的太妍默默的拿起麥克風說話
太妍說完話,看著美英拿著麥克風無法反駁的樣子真可愛。
「在我下去之前,讓我說幾句話,太妍呢 真的很重視你們也很重視所有,那天凌晨還特別傳訊息問我說 可不可以多加些可以和飯們互動的遊戲…」美英舉手想說話
「然後,太妍就拜託妳們了」一溜煙就跑到後台去了
 
「各位,在進場的時候大家都有寫一張像這樣的卡片吧?」
在等待工作人員搬動東西的時候,搖了搖手上的卡片
「無論是要告白還是要感謝我都會好好傳達的」
「那我就開始了」手伸進箱子裡隨機抽一張
「To.Taeyeon 在這喜歡妳的四年多裡,我遇見了一個人,她和我一樣喜歡妳,在三年前,我們在一起了…今年,我們決定結婚了。 請問這張卡片的主人在這裡嗎?」
戴著口罩綁著蘋果頭的女粉絲,伸出了手。
「她有和妳一起來嗎?」
「要幸福哦~那我就唱一首歌送給你們 Loving You」
「接下來,To 太妍姐姐 我愛你!!!!」
「我也愛妳」
說完準備抽下一張的太妍被一旁快速走進來的工作人員塞了一張卡片在手上
「To 我們親愛的隊長太妍 我們之間那種默契是沒有人可以取代的 一路以來辛苦妳了 我愛妳 來自:Yuri.Jessica」 
「我們成員阿…從出道以後 我們每年的跨年都是一起過的…可是今年沒有一起…」 
身後的布幕突然出現影片,
「大家好 我是TJY的Yuri和Jessica ,我們太妍的演唱會終於開始拉,雖然很不好意思,但是因為在國外有行程所以今年沒有和妳一起跨年…所以呢! 我們兩個特別請了一位特別嘉賓,喜望妳會喜歡~加油~」
「特別嘉賓?」
當太妍還在疑惑的時候,布幕繼續播放第三個vcr,噗通噗通的溫暖。
在這短短的幾分鐘裡,是把兩人的互動特別剪出來
在太妍陷入影片時,秀英悄悄的出現在舞台上,食指抵在唇前示意粉絲們安靜。
「喜歡嗎?」認真觀看完影片後面對粉絲
「猜猜我是誰?」遮住太妍的眼睛,兩個人的距離讓秀英可以聞到太妍身上的香味
「前幾天跟我說今天要拍戲不能來的某個人…」伸手拉下檔在眼前的手然後輕輕握著
「大家好 我是秀英」
「因為我想妳 所以我來了」拿開麥克風靠近太妍耳邊說著
一群粉絲看著兩人說了悄悄話後,太妍就揚起嘴角
「我先去換一下衣服,這裡就暫時交給妳了」
秀英看著太妍走進後台示意工作人員打開投影,
「各位等等太妍走來的時候 大家一起唱 可以嗎?我會比1.2.3 大家在一起唱」
沒有用麥克風,示意粉絲們一起送這個驚喜給太妍
「那什麼,前陣子的時候,我和太妍一起拍了雜誌,差不多過幾天就會有了」
準備驚喜完後,和粉絲們談談近況
「上上星期的時候,妳們應該也知道吧?撲通撲通的溫暖最後一期錄製了,太妍就像個孩子一樣在迪士尼樂園…」
「妳居然在劇透…」換好一身小洋裝的太妍走出來
「太妍阿…1.2.3  知道的吧 我有話跟你說」 
「嗯?」
 粉絲和秀英一起的對太妍的告白頌正在熱唱。
看看粉絲再看看秀英,太妍爽朗的笑聲止不住。
「event? 我也愛你~~」在頭上比個大愛心
「內,太妍阿」
「其實…我來這是有個重要的任務~」
「撲通撲通的溫暖主題曲…我可是答應過妳要一起唱這首歌哦~」
「我知道~」
 
前奏響起,兩人合唱對視的瞬間,散發著溫暖的感覺。 
 
直到最後一句”擁抱吧 我們” 兩個人就互相擁抱了。
 
因為這個擁抱讓公演場地充滿粉紅的氛圍。
 

「謝謝妳們,早點休息,明天還有更多活動哦」 太妍在唱完最後一首歌之後和粉絲們叮嚀著
「還有,新年快樂~
回到飯店,
打開房門的那一瞬間,鼻間充滿熟悉的味道還有那溫暖的懷抱。
「辛苦了~」拉著太妍坐在自己腿上讓她可以在自己的懷抱裡休息
「先卸妝然後洗澡好不好?
「明天妳也會在嗎? 
「會阿」
「嗯?
洗完澡後吹完頭髮後,躺到床上秀英摟著她,哄她睡覺。
就在秀英也快要和周公釣魚的時候,美英打開房門,要和太妍說明天的行程,
看見美英的時候,秀英指了指太妍比了睡覺的姿勢,
大約和秀英說了行程之後也去休息了。
「晚安」在髮上留下一吻

比太妍早醒過來的秀英,用著溫柔的眼神看著熟睡的太妍,
像是被溫柔的眼神喊醒的太妍,
「早安」
「早」輕輕撫著頭髮留下一吻
「美英說10點要開始今天的活動」
「嗯」
在認真吃著早餐的粉絲們,看著自己偶像坐在隔壁桌吃早餐,嘴角的微笑停不下來
「要吃看看嗎? 
「好」

「秀英阿」一旁剛剛到餐廳的美英猶豫了一下
「內?
「妳今天有空嗎?我有件事想拜託妳 
「我突然有點事太妍今天的行程可不可以麻煩妳?
「好阿,沒問題」 
她家親愛的小室友,最近很忙,因為要飛到世界各地拍攝,所以早上就打了通電話撒嬌,於是,美英就
「去吧有她陪著 沒事的」
太妍不用想也知道,十二年的朋友,她還能不了解嗎。
目送著美英遠去的背影,
「吃飽了嗎?」秀英撫了撫太妍的臉頰
「嗯」起身將餐盤放回餐盤回收區拿起一旁的濕紙巾順手的替太妍擦了擦手後也把自己的手擦乾淨以後便牽著手回房間
「各位,早上吃飽才有活力哦」太妍轉過身和粉絲們說著

在今天的活動中,秀英充當了經紀人也幫忙攝影師拍照,記錄著真實的太妍。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ooTae
    全站熱搜

    下雨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