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哼哼,長腿line就是自己圈地自萌(x),她們不愛發糖阿TAT

就是自己動手豐衣足食(嗯?)

雖然懵懵再Vapp上說過:Yerin姐姐綁雙馬尾的話所願姐姐會很疼她,所以我要綁雙馬尾得到所願姐姐的愛是我的目標。

 

 

 

雨後彩虹。(二)

「同學,基本上今天沒有什麼事情,如果想回家的同學請注意自身安全,副班長還有總務留下。」

「晚點電話聯絡」秀英就和太妍跟著老師去忙了

「韶情,我們去喝點東西…?」在韶情眼前的俞娜都是溫柔到讓人捨不得拒絕

「好」
 

俞娜帶著韶情到一家隱藏在巷弄的店,

因為想和韶情一個人獨處。

其實,簡單來說,俞娜對韶情就是一見鍾情了。

「我要喝可樂」

對韶情來說,麥茶簡直就是她的快樂,可是今天太開心就破例喝一下。

「我要水果茶」

等待帥氣的老闆將茶送上之後,還替兩人把門關上。

這是有包廂的下午茶店。

「韶情」

「嗯…?」

「韶情」

「妳,是不是不喜歡說話…?」

俞娜看著韶情思考許久後

「嗯,用眼神或是一個動作就足夠我想要表達的意思了」

「那…妳為什麼容易臉紅?」

「因為啊…」手緩慢的放在俞娜手上

「眼前的美麗事物讓我無法自拔。」

「妳…。」

俞娜看著眼前明明不喜歡說話但是一說話就迷倒所有人。

「妳是不是都這樣勾搭漂亮姐姐的…?」

手心的溫暖讓她不想放開。

「其實,妳是我第一個勾搭的漂亮姐姐…」

韶情露出和早上在車上一樣笑容讓俞娜不禁失神的盯著看

「姐姐…!我明明年紀比妳小」

俞娜嘟著嘴撇頭不看韶情

握了握牽在手掌心的手

「不要生氣了嘛…」沒有反應

「娜娜…」手掌心些微的顫抖

韶情開了口想說些什麼…

閉了眼然後深呼吸一口氣。

「娜寶貝」

「妳…」然後一頭躲進韶情的懷抱

然後,在也沒有言語。只有擁著彼此。

一聲突兀的鈴聲響起,打斷了擁抱很久的兩個人。

「嗯,我們準備一下就去。Bye」

「這麼捨不得我的懷抱?」

韶情笑笑的看著差不多要在自己懷抱熟睡的俞娜

「原來妳才是披著羊皮的狼…」

好不容易從溫暖的懷抱起來的俞娜對著韶情說

韶情沒有說話。

輕捧俞娜的臉頰認真的看著彼此,

「我,只對著俞娜才扮著披著羊皮的狼。」

「哼…」拿起書包就往外走

還站在原地的韶情看了看那個可能害羞的可人兒搖了搖頭。

「等我。」

「肚子好飽,都是汽水。」

「誰讓妳要喝那麼多汽水。胃不好別喝那麼多」俞娜看著韶情

「人家開心嘛」看到撒嬌嘟嘴的韶情,俞娜整個人都愉悅了起來。

「對了,人家還沒有要妳的電話號碼。」

「不是用心電感應就好了嗎?」

「妳……」

「妳看…名字“俞娜寶貝”」

「妳不怕她們發現…?」

「當然…不會把手機借其她人啊」

「“情”」

「好啦,回家了啦」

一路上兩人都沒有言語,靜靜的走著,

難忽略的還有兩個人走著走著勾在一起的小拇指。

「我家到了」

兩個人同時開口,驚訝的看著彼此然後笑了出來。

「妳也住這…?」

「我住這棟」笑笑的指著眼前的建築物

「所以,我們以後能一起上學了…?」

「如果我們家“寶貝”不介意的話,我願意天天陪著她上學」

在耳邊輕說著並在臉頰上留下一吻。

「妳…不准妳對其她女生這麼說…」

「我只對我們家俞娜說而已,因為我喜歡她啊」

「油嘴滑舌,哼,掰掰,明天見」

準備放開牽住的手卻被拉回那個溫暖的懷抱。

「寶貝,妳還欠我一個吻。我想把我的初吻留給寶貝。」後面幾個字越說越小聲

「簡直就是大壞蛋啊。這也是我的初吻啊。」在韶情唇上留下一吻

「在抱一下,嗯…?」

「好啦,我們還有很長時間相處,在不回家,家人會擔心,嗯…?」

「晚安」看了俞娜走進家門才轉身

 

「回來啦,冰箱有水果」韶情爸爸看著韶情

「好」

「新學校還習慣嗎?」

「阿崔和我同班還有一個同學住我們家對面。」

「有人陪就好」

韶情爸爸一直父代母職拉拔她長大,

不管工作在忙、在累都會和韶情聊聊生活瑣事。

「剛剛那女孩…是住在對面…?」

「嗯,她叫俞娜。」

「第一天認識就牽牽小手和抱抱了啊…」韶情爸爸笑笑的看著

「爸…」

「好啦,不鬧了,我不會反對妳的感情,不要傷了人家的心就好。吃完休息一下在洗澡吧。」

「嗯。」

洗完澡後、整理完書包後,拿著手機傳了訊息。
 

「嗯,我老爸剛剛說她看我們抱抱還有牽手了(害羞)」

「真的嗎QAQ,那妳爸爸有說什麼嗎?」

「他說,不要傷了人家女生,她說她不會反對我交女朋友…OvO」
 

line鈴聲響起。

「妳簡直就是大壞蛋啊、紹情」聽著俞娜的嗓音

「我到底哪裡是大壞蛋…」

「從妳剛開始喊我寶貝的時候就是大壞蛋了」

「那,我只當妳一個人的大壞蛋好不好?」

「嗯…」

「好了,早點睡吧,現在有點晚了。晚安。」

「晚安。」
 

兩個人下午明明在包廂聊了很多,小到喜歡什麼、大到談戀愛什麼都說了,現在很想繼續聊下去。

「早安」

「想睡覺…」韶情捏了捏俞娜的臉頰

「吃早餐了嗎?現在專車差不多到了…我們去學校在買…?」在俞娜面前的是溫柔到無可附加的韶情

「抱抱。」

「可是現在很多人,那,我晚上在補給妳,好不好…?」

「好。」

到了下車之後,兩個人就像有相同默契一樣,主動拉開兩個人的距離,就像兩個人不認識一樣。

「同學們,這個星期開始,每一組要上臺報告,主題就是每一單元,就按造每組交的順序。先討論一下吧」

「那我們要去誰家做報告?」

「去韶情家…?」秀英說著

「這星期六…?」

「我下午才有空」

韶情說著然後低著頭在課本上亂畫

「那就星期六下午兩點去韶情家,然後韶情家就在俞娜家對面。」

「有筆電的就帶著吧,這樣比較方便」

「課本先大概看一下,覺得是重點的就先用鉛筆畫起來,然後在一起整合,做起報告更方便」

「金大人,請收我作徒弟吧,我好崇拜妳」崔秀英用著閃亮亮的眼神看著

「我正好缺一個徒弟,我就收了妳。」

「妳們哦,真是的」

「同學們,繼續上課囉!」

「翻開課本第十頁。」
 

「終於到午餐時間了、我好想睡覺,老師好催眠」

「這種課本來就是催眠課啊,連我們學霸妍都無聊到在課本上亂畫了」俞娜露出漂亮的笑眼看著小妍

「我想吃飯啊啊啊」

「親愛的徒弟,有時候要學會忍耐」

「是的,師傅」

午餐時間就這樣在大家的妳一言我一句結束了。

「我們班的所有幹部,等等最後一節課要去集合,要幹部訓練」俞娜轉身看韶情,要留她一個人,捨不得。

「怎麼了?」韶情抬頭就看見一個嘟著嘴的包子

「想陪妳…」

「嗯,我們晚上多的是時間啊、我睡一下妳們差不多就回來了」

「想抱抱妳。」

「乖啦,晚上看妳要怎麼抱都隨便妳」

「還有,不要在學校那麼多人面前嘟嘴,妳是我的,不要讓那麼多人看見那麼漂亮有可愛的妳,聽見了嗎?」

「知道了,要是無聊就先睡覺吧」

韶情趴在桌上不知不覺就睡著了。

睡醒之後,才發現俞娜趴在自己眼前盯著自己看,而看見自己醒來之後露出美麗的笑眼。

「現在幾點了?」

「五點了」

「所以妳就這樣看著我看到我醒來?」

「嗯」

「走吧,我們回家。」

兩個人在等待公車的時候就像一道美麗的風景。

兩個人在公車上的時候就像一對可愛的小情侶說著悄悄話。

兩個人現在在家裡附近的公園。

「抱抱」俞娜伸出雙手討著抱抱

「嗯」將俞娜抱在懷裡,緊緊的。

「寶貝,星期六要不要早點來我家?我想和妳多相處一些時間...」

「那我早上就去吧~」

不知不覺兩個人擁抱了很久。

「要不要回家了?」

「回家」臉頰上落下一吻

「明明整天都和妳相處,但是很想把妳縮小放在口袋裡面」

「是隨時都可以拿出來調戲這樣嗎…?」

「妳怎麼知道?」一臉裝作驚訝

「少來」捏著臉頰搖啊搖

「好啦,到家早點休息,嗯…?」

「我老爸今天臨時出差了,回家也沒有人陪我」然後像個無賴一樣埋在俞娜胸前。

「那妳回家乖乖吃飯,乖乖的寫作業然後洗澡睡覺,我會給妳電話」

「好」

一回家的韶情看著自家老爸在鞋櫃上貼的便利貼

「不論多晚回家記得把冰箱的水果吃了」

還沒吃晚飯的韶情隨便煮碗麵吃了。

盯著電視吃著水果。

休息完後坐在書桌前複習了今天上的所有進度。

躺在床上瞇著眼即將要和周公約會的韶情手裡緊緊抓著手機。

鈴聲響起。

「嗯…?」

「這麼早就睡了?現在才九點半而已」聽著軟軟黏黏的聲音就知道大概已經要睡著了

「沒有事情做…」

「沒有事情做…那妳不會想我嘛,還是妳已經想到睡著了…?」

「想妳…但是還是睡著了…」

「好啦,那,早點休息,嗯?」

「明天早上要記得等我…」

越說越小聲…俞娜聽見的只有平穩的呼吸聲

「晚安」

「同學,操場跑完兩圈後自由活動」微熱的天氣讓俞娜本來就不舒服的身體更不想動。

「等等去樹下坐著休息?」轉頭看著慢慢用走的俞娜

「妳要陪我嗎?」

「寶貝説的我都不會拒絕」小聲的音量只有兩人聽見

「妳真的很壞唉!」

「好啦,走吧」—坐下就被人攬進懷裡緊緊抱著

「我想睡—下…」説完自己喬好位子就閉上眼睛

「睡吧」輕輕在髮上留下一吻

韶情看著美人熟睡的臉龐,不知不覺就過了兩節課。

「我們班長大人都要變成雕像了,俞娜都快要被妳盯穿了好嗎」秀英喝著剛剛太妍替她拿的水看著在樹下美的像是幅畫的兩人。

韶情沒有理秀英,只是輕輕的在俞娜耳邊用兩個人聽的到的聲音喊著,

「寶貝,起床了」懷裡的人似乎還是半睡半醒的蹭了蹭溫暖的懷抱。
「再不起來我就把妳親到醒哦」
「嗯…」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oJu 長腿line SooTae
    全站熱搜

    下雨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