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撲通撲通的溫暖(七)

從在機場的時候,攝影機已經開始跟拍了,
「如果累了就先休息一下吧?」
秀英看著太妍略顯疲憊的容顏,拍拍她的手,替她蓋好毯子,
在太妍睡著的同時研究了有哪裡好玩有哪裡好吃的,
想玩高空彈跳,逛逛市集,看看風景,
畢竟走在韓國路上一定會有很多人圍觀,
所以在沒有人認識自己的地方也能玩的盡興。
查著查著抵抗不了周公召喚就睡著了。
 
不知道什麼時候睡醒的太妍,輕輕的抽走秀英手上的書,
看著認真的筆記,悄悄的寫下:謝謝妳~秀英啊<3。
溫柔的盯著熟睡的秀英,撥撥額前的瀏海,
她才不管攝影機呢,真人秀就是要展現自己嘛。
在順頭髮順的正開心的時候,熟睡的秀英已經醒了。
兩個人對視笑的正開心。
「這個我們兩個單獨去好不好?」
太妍拿著書擋住兩個人的臉,小小聲的說著,沒有讓攝影機拍到。
「好」

 
「辛苦了」一一向工作人員道謝後回到休息的宿舍
「明天就去這裡,要一起跳嗎?」
「好~」
「那美英…?」 
「她去找朋友了~」 
「內,金太妍小朋友要洗澡了~~」
伸手拉起躺在地板上的太妍
「我也要去洗澡了~」
洗完澡出來的太妍看著躺在床上的秀英,
沒有說話就默默的躺在秀英身邊,然後緊緊抱住。
「我覺得,粉絲看到妳這樣會瘋掉吧…」
「為什麼?」 
「就這樣撲到別人懷裡…」 
「反正又沒攝影機,而且阿,我喜歡~~」太妍露出小小的梨渦然後又抱的更緊
「好~明天呢就好好的玩 知道嗎?」
「好~晚安哦」
「晚安」

 
比秀英早起的太妍,哼著新歌躺在床上滑著手機,
看著撲通撲通的溫暖節目預告,突然覺得不是那麼真實,
因為這個節目,她找到那個給她力量的人也同時認識了崔秀英,真是幸運。
截了節目的圖,打開INS:謝謝妳。
並標記了崔秀英。並#愛 #特別的存在 #溫暖的擁抱。
發出這INS的同時,她也想讓她的粉絲們了解,對於她,她是個特別的存在。
 
把秀英喊醒之後,太妍就走往廚房準備做早餐了。
等到早餐都好了,回到房間,才發現秀英還是坐在床上發呆。
「醒了?」坐在床上面對著秀英,更正確來說的是坐在腿上。 
「再不起來早餐都要涼了~身體有沒有好一點?」
「恩…抱抱」
 

真的到高空彈跳的地方的時候,
「好緊張…」
看著跳台與地面的距離任誰都會緊張的吧?
「不要緊張」
「等等緊緊的抱著我就好?」她牽著她的手溫柔的安撫著
在那瞬間印入眼簾的只有美麗的風景還有…
「謝謝 我愛妳」 隨著空氣飄近耳邊的話語
卸下裝備之後,兩個人對視之後,暖暖的。

 
不用太多的言語,待在彼此身邊就很好。
秀英看著牽著自己的手蹦蹦跳跳的太妍,
「妳真的不怕有粉絲把妳這樣的照片傳到網路上嗎?」
「妳是說…叫做崔秀英的粉絲嗎?」
突然被點名的當事人,一時之間不知道該如何反應,
「手機給我…」伸出右手拿秀英的手機
拿著秀英手機的太妍,調整好角度朝著自己拍了照,打開秀英的INS上傳,#妳 #紐西蘭。
上傳之後很順勢的點開手機裡的相簿,
而在看著相簿的同時也被秀英拉著走,
「怎麼會有我的照片…?」
「要喝點咖啡嗎?」
「好阿,要喝」
「先坐著 我去點」把太妍壓在坐位上
趁著秀英去點咖啡的時候,拿了自己的手機拍了崔秀英,偷偷珍藏起來。
「等等還有想去哪裡嗎?」秀英看著坐在自己旁邊玩著自己手機的太妍
「和妳一起去哪裡都好」
「妳哦~~」
 
喝了咖啡的兩人,慢慢的在市集上散步。
最終因為兩人都覺得累了就先回到宿舍。
「喜歡這次的旅行嗎…?」
「嗯,不錯啊」
「在跳的時候,我想了很多,在想的時候,我也有聽到那句話…」
「嗯…?」
「想聽答案嗎…?」示意對方靠近自己。
在唇上落下一吻。
「這個就是我的答案」

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ooTae
    全站熱搜

    下雨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