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撲通撲通的溫暖(八)


「謝謝大家~」
對著從開始錄製就陪著自己的工作人員、粉絲們,鞠了躬。
結束這一周的打歌舞台,太妍伸了一個大大的懶腰。

上了保母車之後,
「我好想睡到自然醒…」對著一旁的美英抱怨
「明天一天就好好休息吧~如果無聊的話可以去找找秀英,當然如果她在家的話」
美英說著略有深意的一句話,意思就是說,除了家裡和對面鄰居家以外的地方都別去。

聽完美英的話,太妍又想起那天的那個吻。
一吻再吻,直到她扶住她的臉頰在唇上吻上重重的一吻。
還記得那些對話,
「唔…」
「我的初吻…」
「這是妳的初吻?」
太妍點點頭,秀英震驚的看著。
「所以我奪了妳初吻?」
「所以…」…
「所以…」…
所以,崔秀英就被金太妍吻住了。

 
「Hey」好看的眉毛皺成八字眉。
陷入自己世界的太妍完全沒有聽到美英喊著她。
「Hey…」
「啊?!」
「妳有沒有要吃點什麼?」
「都好啊」
其實她更想的是,和秀英一起吃飯。
之後,又陷入自己的世界。
美英把她送到家門前的時候,默默的留下一句話。
「如果想她就去找她或者打一通電話給她,知道嗎?」
想著要打電話呢還是直接去按門鈴,
腦海想的時候身體已經做出行動了。
回過神之後已經按了門鈴了。
打開門的時候,太妍看著一臉疲倦的秀英,
毫不猶豫的走向前抱住她。
使得秀英後退了好幾步。
有時候,一個溫暖的擁抱就能趕走疲倦。

「妳也累了吧」
「嗯…」
兩個人就躺在床上抱著彼此,安靜的睡著了。
睡醒的秀英看著手機上的時間,晚上七點多了…,
輕輕的轉頭看著在自己手臂裡熟睡的太妍,
突然擁有滿滿的幸福感之後在她額上留下一吻,
「嗯…」像是討厭被打擾般的躲進秀英懷裡
滑著手機等著太妍醒過來,看著<撲通撲通的溫暖>的新預告,
原來自己一直用溫柔的眼神看著對方、寵著對方。

看著那些沒有很好的評論,自己總是一笑而過。
「不管她們說什麼,我都知道妳不是那樣的人」 
「嗯,醒了?」 
「我想妳了…」
「最近很忙吧」
「很忙而且還不能抱抱妳…」
「現在不是抱的緊緊的嘛…」 
「想要一直抱著妳。」 
「好啊」
「崔秀英!我會被妳寵壞!」
「被我寵壞不好嗎?這樣妳就可以一直是我一個人的」
突然被那些話堵住思考,直愣愣的看著秀英…
回過神之後…向前吻住。

 

太妍坐在餐桌上看著正在廚房忙碌的秀英,
拿起放在一旁的手機拍了張照後放下手機走往廚房,從背後抱住秀英。
「妳明天休息嗎?」 
「我?明天晚上要拍戲…」
「那妳?」 
「休息…」
「所以,今天要睡我這嗎?我好像習慣抱妳睡覺了…」
「好」

洗完澡的秀英穿著睡衣坐在桌子前面努力的研究著劇本,
同樣從家裡洗完澡的太妍,一屁股的側坐在秀英腿上,一起看著劇本,
「應該是不會有吻戲吧…?」 轉頭望著對方
「應該是不會有吧」 
然後太妍捧著秀英的臉,一下一下的吻著
「嗯?」
「要先預防性的消毒」
「唔…我覺得更大部分是妳在吃我豆腐…」
「那妳介意我吃妳豆腐嗎」 秀英搖搖頭
「如果以後有吻戲的話一定要先告訴我,我要先消毒」
「好,都聽妳的~」 
「明天要幹嘛呢?」
「抱妳抱一整天?」
「不想出門走走嗎」
「到哪裡都是人…」 
「那就待在家裡,哪裡都別去…?」 
「好了,快睡吧」
「晚安」在秀英唇上留下一吻後害羞的埋進懷裡


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ooTae
    全站熱搜

    下雨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