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hi~我是下雨~

謝謝你/妳戳進來看這些字,我只是想說一些事情。

 

雖然是初心但是總有走到結束的時候。

 

我還是回到這個小小世界多好,不用再害怕,擁有後還是失去的感覺。 2021/4/1

 

好久不見,我一直都在。20230622

 

 


因為現在努力的開始上班,寫文這件事...我會繼續寫,

靈感有是有,寫出來又是另一回事,腦洞又是另一回事(#)。

(最近腦洞很多但是真的要打還是QAQ)

最近就是陷入小女友的CP文來著~~


文章還繼續努力中,想找回初心~~(讓我去廁所馬桶坐著看看靈感先生會不會來。)

 

由於前陣子回去看看了那些以前寫過的文章(時間大概要回到剛入(CP)坑的2011年!!),

內心充滿著:我以前為什麼會寫這種東西(?,

於是把一些我覺得不是很好的文章刪除了,

於是不脫離文章的本意,開始修改以前不成熟的表達能力((雖然現在也沒有多好好嗎?)),((目前以龜速修改中))

希望戳進來看的妳/你們能看得開心哦~




*


然後,下雨的屬性(?)

郭采潔│曾沛慈│閻奕格 ← 喜歡很久了...。


少女時代│鄭秀妍│f(x)│B.E.G ← 從2011年開始的旅程到現在還一直在走下去。

※※※※※※※※※※※※※※※※※※

 

140306-snsd.jpg

少女時代。宇宙最強少女時代、SNSD、九姐姐(說多了都是淚)。



少女時代 BABY-G

關於少時 →金太妍、李順圭、黃美英、金孝淵、權俞利、崔秀英、林允兒、徐珠賢。

jessica-blanc-1.jpg

關於鄭秀妍 → 就是鄭秀妍阿。

關於她們↑ ,不會糾結八人或是九人比較好,一起擁有的回憶,珍藏在心裡,
                   她們各自安好就是最好的。
                   或許很多年以後,她們還可以站在一起,九個人成為一道最美麗的風景。
                   不管現在是幾個人,她們都是我的青春阿。
                   
少女時代就是我的青春阿

       

關於她們的CP → 基本是 All Soo來著,偏愛SooTae。YulSic、Taeny。

關於她們的CP →現在偶爾會看一下,雖然沒有以前那麼狂熱但是她們是我的青春阿。


關於她們,她們一起走過了那麼多年,朝著自己的夢想前進,我們沒有阻止的理由,因為我們是她們最堅強的後盾。

在我心裡,妳們還是國家名片,

在我心裡,妳們還是一群女神,

在我心裡,妳們是相親相愛的一家人,

在我心裡,妳們就是永遠的少女時代阿,

少女時代,是我的青春阿。2017/10/22

套一句老話:一日SONE,終身SONE。

少女時代

※※※※※※※※※※※※※※※※※※

 

f(x)-4walls.jpg

f(x)。函數、ASIA POP DANCE GROUP。

關於f(x) →宋茜、劉逸雲、朴善英、鄭秀晶。

關於她們 ↑ ,飯上的時候f(5),關於後來就是f(4)。

關於她們的CP → VK、彩雲追月、有一陣子很喜歡LK(團綜容易腦洞但是我寫不出來(哭)) 但是現在不會看CP文了。



f(x)-4walls -1.jpg



※※※※※※※※※※※※※※※※※※


BEG.jpg
Brown Eyed Girls。四姨母(?)、成人愛豆。

關於B.E.G →金孝珍、趙美惠、朴孝珍、孫佳人。


關於她們 ↑ ,聽聽音樂、看看綜藝已經很滿足了。

關於她們的CP → CP什麼就隨風去吧。N都已經結婚哦...其他人呢!!!!!

※※※※※※※※※※※※※※※※※※



GFRIEND-Fingertip- 1.jpg

GFRIEND。優加親故、小女友。

今年(2016)開始在想要不要入坑的(?) ← 思考很久還是繼續思考中...
今年(2017),差不多入坑中,專輯都買了(唯一一團破除本命魔咒小卡的阿)

今年2023,無論外面的是世界如何,相信六個孩子,相信金韶情!!!!!!!!!!



關於她們→如果需要入坑理由的話,2023更新版,愛她們不需要一切理由。


其實,一周偶像就是巨大的坑,兩倍速、隨機舞蹈、  Shyawing→(簡稱 董達里)。
          團綜→美好的一天EP4,節目最後一段六個人在房間談話的時候簡直就是QQ
          團綜→SHOWTIME EP04,蹦極(?)的時候,老四跳下來之後第一個迎接的老四的So隊長,還有哭得像孩子一樣的老四看到成員們就笑得燦爛的瞬間阿。
          團綜→拜託小狗、女友去哪兒?、GFRIEND所愛的歐洲(雖然嚴智不在可是還有嚴智的旁白阿)
          團綜→The Friend In 亞德里亞海,紀念1000日的旅行就是集數有點那麼少但是是完全體,以為會有什麼內心話和慶祝一整集的什麼結果居然沒有QAQ

          其實,VAPP才是最可怕的入坑阿!!!!!!!!
                    ↑其實就是...看完以上團綜就是,  
                    →會陷入小女友的魅力(?)無法自拔(o)  
             



關於CP→目前是 吵架(Tom and Jerry)LINE(韶情x信飛)、長腿LINE(韶情x俞宙)、忙內LINE(信飛x嚴智)。
             
我還是習慣喊素媛喊韶情阿kkkk

GFRIEND-LOL.jpg


※※※※※※※※※※※※※※※※※※





謝謝你的閱讀~~~ 20160903-20160904-20160922-20161013-20161210-20170430-20171022-20180222-202104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下雨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