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LOWqVcXoAIhRIm.jpg   DLOWqVQXkAURAkh.jpg

CR:  Girls Grapher

很喜歡這兩張照片的感覺,那天的簽售會影片簡直就是 韶宗大王與她的內侍們(?)

雖然我的初心是TOM AND JERRY 但是突然某個瞬間長身LINE就這樣...深得我心(?)

但是初心就是神奇的存在阿~

 

---

 

我們。

 

又是一個忙碌的夜晚。

崔俞娜舒適的包在棉被裡開著音樂躺在金韶情的床上,

盯著牆上的時鐘,一分一秒的數著…

終是敵不過周公的邀請…閉上眼睛睡去。
 

好不容易從那可怕的會議脫身的金韶情,

強撐著身體上的疲倦感開著車回到成員們所在的宿舍。

打開宿舍大門的時候就聽到自家倆忙內玩得開心的聲音,

「什麼呀?」

「拳拳 一二一二」

「我回來了~」

「韶情姐姐…」聽到動靜的黃恩妃隨即起身走到門口迎接隊長大人。

「藝源她…」

正想向隊長大人抱怨金藝源玩遊戲都不讓人家贏一場,恩妃抬頭的瞬間,看見韶情疲憊的神色,想說的話語全部吞進肚子裡。

「藝源 怎麼了?」即使再怎麼疲累,大家也互相約定好,要傾聽彼此的話語。

「沒有~姐姐累了就快去洗澡然後早點休息」乖得像小貓咪的恩妃,讓韶情忍不住揉了揉恩妃的頭髮。

「好,不要玩得太晚,明天不是還有行程嗎?」

「內,姐姐,晚安。」

 

韶情一打開房門就在看床上隆起的不明物體還有那循環撥放的音樂,壓低音量盡可能不打擾到床上那個不明物體,

一向淺眠的崔俞娜,早在客廳兩忙內玩遊戲的時候就被吵醒了,

所以在韶情打開房門的時候並沒有睡著,

「怎麼不睡了?」韶情從浴室走出來

崔俞娜沒有說話只是搖了搖頭並揚了揚手上的吹風機。

「需要充電…」聽到這句話的崔俞娜迅速的收好吹風機,躺在床上緊緊抱著金韶情。

「開始充電了哦」並在唇上留下一吻。

「代表說明年會注重在個人發展,大概夏天左右發專輯」

距離女友們出道已經很多年了,韶情早就成為公司理事之一,沒有行程的時候,

韶情能幫忙策畫成員的個人行程,簡直就是隊長加上經紀人加上理事的身分在忙著。

「情…不要這麼累,妳知道我會心疼的」

「我知道,可是為了我們的未來,我還不夠努力…」

紹情想要站在俞娜身邊,有足夠的能力保護她還有早就是家人的成員們。

一路上的風風雨雨,經歷了太多。.

 

回想當初戀情曝光的時候,對於韶情這樣一個隊長會是怎樣的壓力。

還記得韶情和俞娜從代表辦公室走出來的時候,成員們只記得那一幕,

俞娜緊緊地抓著韶情的手不放。

回到宿舍的那晚,六個人就這樣彼此靠著躺在地板上看著天花板,

「我相信我不在,妳們也可以做得很好對吧」

「韶情姐姐…」

「只是暫時不參與活動而已…」

那晚,崔俞娜哭得像孩子一樣,而金韶情用一個吻,止住了崔俞娜的眼淚。

在那之後,金韶情不再參與團體活動。

不再參與團體活動的韶情,

開始接觸著公司的相關業務而同時也繼續朝作詞作曲方向學習前進。

 

每一次金韶情很晚了還在書桌前了解資料的時候,等不到習慣的溫度抱住自己的崔俞娜就會默默的坐在金韶情腿上然後在她懷裡入睡。

偶爾,鄭睿隣半夜總是會醒來,總是會看到在書桌前努力的背影,

她想,替姐姐照顧好妹妹們,

她知道,以前壓力很大的時候,嘴上說著沒事但是還是偷偷抹掉眼淚的金韶情,她們親愛的姐姐就是這樣的人啊。

 

不知不覺⋯金韶情已經在崔俞娜懷裡熟睡了,

雖然在一起很久了,但俞娜總是會被眼前人的魅力吸引,怎麼看都看不膩。

 

手機傳來提示聲:

是六人的群組,

「明天早上我要做早餐給韶情姐姐吃⋯誰都不要和我搶!」黃恩妃強調的說著。

「俞娜姐姐估計不會和妳搶的⋯因為沒有行程的時候韶情姐姐都會整天陪著俞娜姐姐⋯可是恩妃啊,妳從來都沒有做早餐給我吃過(哭臉)」忙內藝源打了好長一串字。

「好,我不會和妳搶的」俞娜安靜的拿過手機悄悄的回覆。

俞娜心想,恩妃這麼久不回覆大概是哄藝源去了吧。

 

習慣一向早起的韶情,洗漱完後繼續躺回俞娜身邊,眼神溫柔的看著俞娜,

假如當初自己壓抑住情感的話,她們的未來又會不會不一樣,

會不會看著俞娜和另一個人牽手走向未來然後生了一個屬於他們的孩子⋯然後⋯

在那溫柔的目光下睡醒的俞娜很迅速的洗漱後,

給她親愛的韶情BoBo洗禮。

 

從BoBo洗禮中回神的韶情⋯

一個翻身壓在俞娜身上,

「娜呀⋯不要再早上玩火⋯很危險的。」吻輕輕的落在額上、頰上還有唇上。

「那⋯妳要陪我玩火嗎」俞娜的雙手已經環上脖頸將韶情靠近自己

「很想啊⋯可是晚上還有頒獎典禮⋯」

「金韶情是大壞蛋⋯」俞娜捏著韶情的臉頰

 

冗長的頒獎典禮是讓人又愛又恨的。

 

「那現在要頒的獎項是製作人獎」

作為今年人氣繼續大爆發團體之一裡的俞娜和親近的前輩團體一起頒獎的瞬間不知不覺放鬆了許多。

「最佳製作人⋯Source Music 金韶情」

一身黑色西裝的韶情讓俞娜看傻了。

「謝謝Source Music的所有人,還有最重要的油價親故。還有⋯遲了很多年的⋯謝謝⋯對不起還有我愛你。」

看韶情看傻了的俞娜的這段影片事後被粉絲拿來調侃最多次。

下了頒獎台後的俞娜看到熟悉的背影飛奔過去後再她懷裡哭成淚人兒。

「眼淚怎麼這麼多呢⋯?」

顧不得所有人的眼光把崔俞娜抱在自己懷裡

「我⋯就是⋯」

「我在這,不會離開」輕拍並安撫著俞娜

「不要哭了,等等可能還要領獎 妳想讓大家知道原來你是個小哭包嗎?」韶情努力的哄著懷裡的俞娜

感受到拒絕的搖頭,金韶情這才放下心來,把人帶回休息室安頓才準備稍後的頒獎。

 

「接下來⋯年度藝人獎」韶情一身黑色西裝與一位當紅演員一起頒了這個獎

「我想這個獎還是交給韶情姐姐來頒好了」可愛的小女生盯著手裡的紙卡認真的內心交戰了一下

「其實入圍的歌手們我都很想一起合作看看 所以⋯」邊說邊把紙卡打開

「祝賀 年度藝人:GFRIEND」

從爆發中的掌聲知道她們的努力並沒有白費並且得到大家的認可

由二姐催促才上台的孩子一個個哭成淚人兒

從最愛的大姐手上接過對她們來說意義非凡的獎項

 

作為頒獎人把獎項頒給得獎人之後會退到一旁將舞台交給得獎人,正準備要退到一旁的韶情被二姐睿隣拉著站到一起

「2.3 大家好 我們是GFRIEND 」

六個人站在一起的時候就是最美的風景。

「感謝⋯」作為團裡的姐姐睿隣還是先站出來說話

因為幾個孩子都哭著要韶情抱只剩下一旁的藝源抓著自己的手努力不讓自己崩潰

「謝謝BUDDY 謝謝親愛的家人們 謝謝親愛的我們成員親愛的姐姐們」藝源簡單的幾句話忍不住讓睿隣把她抱在懷裡

在韶情的又抱又哄之下最先止住眼淚的的是小恩妃深呼吸之後走到麥克風前

「很多年了,有些話我想了很久,我想今天就是最適合說的日子」因為台上的女友台下也哭成一片的BUDDY們以為小恩妃要說出什麼重大決定⋯而停下動作

「嗯⋯韶情姐姐,我愛妳」並且朝著韶情的方向在頭上比個大愛心,讓韶情忍不住笑了出來。

她知道小恩妃不喜歡把愛掛在嘴邊尤其是對身邊的人。

一旁的演員拿了手麥給韶情,韶情毫不猶豫的收下

 

「雖然這樣說很不好⋯但是妳們兩個什麼時候才要從我懷裡起來?」韶情的話惹的大家哈哈大笑

待大家情緒平息後,

「這些年給大家帶了很多不愉快的事情 都是我該負責的 很感謝有你們的包容 我才會繼續站在這裡 謝謝」伴隨謝謝的是一個90度鞠躬

「以上是GFRIEND 謝謝大家」

回到休息室,公司一樣還是一樣繼續用影片紀錄著這辛苦走來的歷程。

 

最先反應過來金韶情哭的是崔俞娜,身體下意識的抱緊,孩子們一個一個就像接力一樣的抱緊韶情。

崔俞娜最不喜歡金韶情哭了。

她ㄧ哭就像自己的世界要塌了。

 

抱了好久,

「原來韶情也是小哭包啊」俞娜悄悄的靠近耳邊說

「我哪有」

「我知道」輕撫臉頰上的淚水在紅潤的臉頰上留下一吻

 

深夜。

官方INS上傳了多張照片/影片。

第一張是五個人拿著獎盃幸福的笑著;

第二張是藝源到了後台忍不住眼淚而大哭而成員們哄著;

第三張是韶情抱著五個妹妹笑的幸福的樣子;

第四張是六個人圍成一圈彼此依靠著;

第五張是韶情忍不住眼淚大家抱著韶情安慰著;

第六張是六個人一起拿著獎杯就像是很多年前夏雨那首歌的ending pose一樣。

文字只寫了:

想說的話太多,那就不多說。

謝謝,辛苦了,我愛你。

 

 頒獎典禮過後的深夜⋯

「大壞蛋⋯金韶情⋯」俞娜一臉委屈的的縮在韶情懷裡

「嗯⋯?自己先點火的⋯還怪我嗎?」

語畢,一個又一個細碎的吻烙印在俞娜肩膀上

「反正⋯這幾天都沒事嘛」手不安份的從鎖骨再到光滑的大腿摩挲著

「嗯⋯」敏感的身子讓熱情繼續燃燒著

 

後來,根據可靠的忙內的消息指出⋯

「韶情姐姐和俞娜姐姐已經一整天都沒有出過房門⋯」

 

「藝源啊⋯妳也關心關心下我嘛」小恩妃一臉我需要妳來抱抱我來親親我

回到兩人專屬的房間⋯

「抱抱」藝源伸出手要抱抱小恩妃

「哼⋯」雖然一臉不情願但還是坐在藝源腿上被抱著

「恩妃啊」吻輕輕落在臉頰上

「恩?」小恩妃喜歡藝源軟軟的喊著她的名字

「恩妃啊」吻輕輕落在唇上

「嗯⋯?」

「恩妃啊」吻輕輕落在潔白的脖頸上

「我⋯愛妳」

到底誰說金藝源不會撩的。

我想告訴她,金藝源太會撩了。

 

 

「情⋯我們結婚吧」俞娜看著正在自己身上的點火的韶情,忍不住說出口

「俞娜⋯」

「我知道,妳為了愛我和我在一起,捨棄了很多東西,伯父伯母到現在還是沒辦法原諒妳,妳知道的我很心疼,所以,讓我們組成一個家,好不好?不要再去管別人的眼光了⋯我只要妳看著我就好了」

「俞娜⋯我⋯」韶情懊惱的咬著下唇

「我知道,妳很好,我希望妳有時候可以自私一點想想自己還有想想我,畢竟⋯我是要和妳走一輩子的人,知道嗎?」

「好,我們結婚吧」韶情緊抱著俞娜

第二天睡醒的兩人風風火火的整理行李訂好一切的東西並且向經紀人和成員們知會一聲就飛去國外註冊了。

 

「姐姐們會幸福吧?」小恩妃看著在天空上的那架飛機

「會的,會幸福的」藝源勾著小恩妃的手緊了緊

「我們都會幸福的。」藝源看著小恩妃肯定的說著

「藝源啊 我們什麼時候去見見爸媽?媽媽說她想妳了」小恩妃笑瞇瞇的看著藝源

「今天吧?反正兩個姐姐不知道瘋到那裡去了」

 

「 我們」早上睡醒的藝源在官方INS上PO了一張珍藏很久沒有公開的一張照片,六個人笑著抱在一起的照片並TAG了所有人的名字。 

 

我_們。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oJu 長腿LINE GFRIEND
    全站熱搜

    下雨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