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很久很久了,
我的初心,即使發生了那麼多事,
相信自己的心就夠了。




Soulmate  靈魂伴侶。

崔秀英想一直都不是適合自己的幾個字,Soulmate,靈魂伴侶。

她看著睡在自己隔壁床的鄭秀妍,Soulmate一直都是自己眼前的她和金泰妍的她,

那種機會命運是很少很少很少會遇到的,

但她們就是遇到了,同一間醫院出生、一起看了初雪,

那些,都是她和她沒有的回憶。

她和她有的,只有那些練習生的回憶,歡笑與淚水,

她一直在她身邊,十幾年了,都不曾離去,

因為崔秀英是鄭秀妍的守護者。

淡淡的,清澈的,溫暖的,守護者。

因為鄭秀妍知道,崔秀英會一直在她身後,讓她可以安心的往前走,

在她轉過身後,伸手給她一個溫暖的擁抱,

在她轉過頭後,讓她牽住自己的手,

因為,她一直會在她身後。

對,崔秀英會一直在鄭秀妍身後,這一個不會改變的事實。

在演唱會上自己的麥沒有了聲音,她會下意識的往她的方向望去,是依賴吧?

妳總是依賴著,我總是讓妳依靠著,因為我是妳的崔秀英阿,

其實,我和妳才是soulmate,隱藏版的soulmate吧。

看著妳,就很幸福了。

和妳相識了這麼多年,妳總是很透徹的了解我。

當妳走近我懷裡,擁住我的那一刻,眼淚早已乾枯,

有妳的一個擁抱就夠了。


即使,到現在發生了這麼多,那些我們無法掌控的事情,

那些感情,不需要通過那些所謂的外人眼光來放大檢視,

只要我們能夠明白,能夠相信對方就夠了。

 

 

時間是騙不了人的,所以我現在只看你眼睛,都能知道你不開心,甚至能知道你嘛不開心  -截至AAGG-Jessica  Self Talk

所以現在我看你的表情就知道你在想什麼,即使有時你說或做些什麼出乎意料的事,我也懂你理解你  -截至AAGG-SooYoung  Self Talk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o SooSic
    全站熱搜

    下雨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