撲通撲通的溫暖(十)
 

一上飛機的兩人因為沒有攝影機的干擾,兩人的手悄悄的在毛毯下牽住。
「要不要先睡一下?不然等等拍攝的時候會累哦?」 
「但是我比較想要被妳抱著睡…」
「現在我給妳一個吻,先睡一下好不好?」大概看了四周沒有人在看往自己這邊迅速的吻了一下
「妳知道的,這邊算是外面,我就不能正大光明的抱抱妳親親妳」 
「嗯…」
唔,她在想要不要等等錄的時候都一直牽著她的手,
反正自己被罵就算了,只希望她不要這樣就不開心,她希望她一直是快樂的。
一下飛機之後秀英都還沒伸出手,太妍就先抓住自己的手,緊緊的。
從錄製開始她們倆的手都牽的緊緊的。
牽著手參觀了所有排好的行程。

 

終於錄製完畢,剩下的休息時間還有兩天,
「想去哪裡逛逛嗎?」好不容易在昨天晚上結束這次的拍攝
「和妳一起都好,想好好抱妳…這幾天睡覺都不能抱妳…」 太妍回想著這幾天睡覺的時候兩個人躺在同一張床上蓋同一條棉被,
只能在棉被下牽手,委屈的說著
「我恨不得我們黏在一起分不開」
「還有答應我…不要在外面的時候喝酒…不然我不知道可不可以克制的了…」
昨天在所有製作組一起吃飯的時候,有人不小心喝了太多酒,
抱著自己撒嬌、抱抱、討親親,讓自己…
「我盡量…」腦海中大概有些記憶,紅著臉

「等等去市集逛逛?」 
拉著太妍到浴室刷牙洗臉,從背後抱住太妍靠在肩膀,
「真的像老夫老妻一樣…」
「這樣一起到老不好嗎?」
「當然好,但是我希望的是,能受到大家的祝福,不需要躲躲遮遮的,
想要光明正大的牽住妳的手走在路上」 
「會的,一定會的…」
為了出門兩個人在考慮著穿著,
「要穿什麼…」
「襯衫、帽T還是?」
 一手拿著襯衫一手拿著帽T困難的選擇
「跟妳一樣…」看著秀英身上的衣服
「乖,伸手」乖乖的伸出手
「伸手是要脫衣服要穿衣服不是要抱抱啦」 秀英頓時哭笑不得
「雖然我是不介意妳穿內衣然後抱住我」秀英朝著太妍帥帥一笑
「我也不介意穿著這樣抱住妳」

 

兩人就像逛逛市集、買了給成員們的禮物也買了一些小小的手工藝品,
「餓了嗎?」 
「帶妳去吃好吃的」
在等待餐點的時候,
秀英拿著太妍的手機拍著照;
而太妍拿著秀英的手機拍照。
「等等一起拍張照片吧,我想留紀念」
「好」

 

傍晚,兩個人漫步在泰唔士河畔,
沒有言語,感受對方在身邊陪伴著。
秀英突然站著不動放開牽住太妍的手,
太妍疑惑的往後轉只見秀英伸出雙手像是等待著擁抱,太妍見狀擁抱住對方。
當妳與相愛的人對視、與相愛的人牽手、
與相愛的人擁抱、與相愛的人親吻,
那就是世界上最美麗的風景。

 

「崔秀英…我好像被妳養胖了」在回到家裡的路上上,太妍抱怨著
「哪有,明明就是妳這陣子因為宣傳變瘦然後我把妳原本的肉肉養回來了…」
「可是…」
「可是…我喜歡」 崔秀英閉著眼睛回答著
「抱起來比較好抱…」她好想撲到秀英身上用全身來撒嬌,
可是前面還有美英在開車,實在有點不好意思。

「現在這個時候呢,就先休息一下也好,不是晚點有節目要參加嗎?」
回到家的兩人膩在一起。
「我要努力賺錢養我家親愛的…」 伸手摸摸秀英的臉頰
「那我是不是要給努力賺錢的我家親愛的獎勵呢?」
說完便把摸著自己臉頰雙手往後拉環住自己脖頸而自己摟住她的腰,
那一瞬間兩個人的距離只要微微抬頭就能吻住彼此。
彼此的眼裡只有自己。

 

此時,打開太妍家門的美英就這樣愣在那裡。
「唔…我好像打擾妳們了?」
美英露出一個讓人無法尷尬的笑容,所以大家都笑了。
太妍摟住秀英脖頸的那雙手已經放開,秀英的手還是留在太妍腰上。
「秀英啊…我…肚子餓了」美英摸了摸自己的肚子
「等我一下吧…我去樓下超市買材料…」
邊說邊拿起一旁的皮包並看著一旁一直望著自己的太妍說
「要和我一起去嗎?」 接著一旁的人兒就拉住秀英的手
在逛著超市的時候,
「剛剛的獎勵我先留著…」
「那我要為了這個獎勵好好的賺錢…」
「辛苦了,親愛的」
「妳也辛苦了,親愛的」

黃美英看著在廚房忙著的兩人,
皺著八字眉,唔…為什麼我覺得房子整個都好亮…?
「啊…對了,今天我去公司的時候,這個…」 從包包裡拿出資料夾
「主題曲?!」
「說是為妳們量身打造,歌詞由妳們來填,說可不可以在下星期前填好詞,
公司說反應好的話應該會有特別打歌舞臺…」
「唱歌啊…」 
「說是要當節目插曲的」
「我們會努力寫的…」
說完之後美英就拎著不想上班的人去上班了。

在錄製完節目時是秀英來接她的,
「等很久了嗎?」向粉絲揮手感謝後轉身上了車
「我這朵只向著太妍的花,因為沒有太妍大人的照顧所以沒有活力了…」 
「所以…這樣夠了嗎」在臉頰上一吻
「充滿活力的小花」笑的見牙不見眼
「肚子餓了嗎?我已經先煮了湯,
回家就可以暖暖身子…」
「妳對我那麼好…我會捨不得離開妳的…」
「那妳會捨得離開我嗎?」 
「我怎麼可能捨得…」
「那,一直待在我身邊,好不好?」
「妳要把我綁在妳身邊嗎?」
「我想要把妳縮小隨時帶在身邊…」
吃完飯後的兩人坐在沙發上,
「真的那麼愛我嗎?」
秀英笑著看著太妍說在節目空檔時寫的歌詞…
最後一句…″擁抱吧 我們″
「上面有點不順…那改成這樣…」 
兩個人拿著筆寫寫塗塗,
兩個人哼哼唱唱的努力工作著。



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ooTae
    全站熱搜

    下雨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